跳到主要內容區
諮詢電話:02-29387599 校內分機:67599

畢業生微軟產品授權

依據本校與微軟簽訂之大專院校授權合約,本校領取畢業證書一年之內的畢業生,可一進入下載中心並免費下載微軟學生版授權軟體及金鑰乙套,包含最新版Windows及Office,終身授權。
 

政治大學應屆畢業生微軟產品下載中心
 

  1. 請注意,您必需保持政大電子郵件帳號有效的情況下才能登入,請由 政大全球校友服務網 以校友帳號登入後申請。
     
  2. 請注意!訂購效期為30天,請務必於到期日前完成軟體下載 ,並應自行記錄訂單上提供的產品金鑰,否則將無法再次下載或獲取金鑰。此金鑰為微軟個人啟用版本,無須再回學校進行任何認證!!
     
  3. 「只能免費下載一套 Office 和一套 Windows 」(如選擇了Office 2019後,便無法再選擇Office 2016。),若有其他軟體的購買行為(包含金鑰存取期限的延長),則為畢業生和網站服務提供端 Kivuto 的交易行為,若您購買其他軟體有產生相關交易問題或糾紛,電算中心及微軟代理商無法提供諮詢或協助,請您務必留意。
     
  4. 微軟於 Kivuto 提供的作業系統為升級版,也就是您電腦中必須先具備合法微軟作業系統版本授權,才可以安裝此升級版光碟。
     
  5. 原則上就是只能安裝在一台電腦上。 若同一電腦因重灌導致需要重新啟用金鑰,請自行與微軟連繫。微軟個人啟用服務專線:0800-008-833

 

 <諮詢窗口>

    碁峰資訊闕美娟小姐

    電話:(02)27882408#873

    傳真:(02)27881031

    E-mail:emily_chueh@gotop.com.tw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