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諮詢電話:02-29387599 校內分機:67599

取得/使用/移除「校園授權軟體」

(一)線上下載

  • 由政大網站首頁登入iNCCU後,點選「校園授權軟體」,點選您所需要的軟體進行下載、安裝。
  • 校園授權軟體網站個別入口 以iNCCU帳號密碼登入。
  1. 「校園授權軟體」網站,為本校使用者唯一合法取得校園授權軟體之平台。
  2. 需憑帳號密碼登入,由本人親自操作下載,不得提供帳號密號予他人作下載之用。

  3. 使用者應妥善保管其帳號密碼,有責任防止其帳號密碼外洩。

使用者若未確實遵守上述規定,其所造成之損害、相關法律責任及智慧財產權問題將由使用者全權負責。

(二)在教室使用

多數電腦教室均裝有校園授權軟體及多人版授權軟體,透過優先支援電腦教室網頁可查詢各電腦教室所安裝的軟體項目,全校教職員生皆可前往使用。

(三)容許暫時重製授權軟體

自本平台下載之軟體檔案,可因安裝需要,作暫時的重製(下載存放在個人電腦、隨身碟、燒錄成光碟皆屬之),規定如下:

  1. 重製數量限一份,限個人使用,不得轉借他人,且不得公開傳輸或散布。

  2. 無論重製形式為何,重製完成24小時內需刪除銷毀。

  3. 軟體檔案/序號刪除銷毀前,使用者需盡保管責任。

(四)移除/刪除「校園授權軟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