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諮詢電話:02-29387599 校內分機:67599

有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之詐騙郵件,請大家提高警覺!

今日接獲通知,

本校有多人收到含有惡意連結之釣魚郵件,請大家多加提高警覺!

若已點擊連結,請進行電腦掃毒作業。

若有在該網站中輸入任何帳號密碼,請即刻更換密碼!

 

 

偽裝釣魚信件資訊如下:

【重要訊息】本校教職員工因感染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,請配合填寫近期行程信息。

 

針對本校新冠肺炎疫情一事,說明:

本校確診一人為境外移入案例所造成的群聚感染,相關人員均為同一工作場域。針對此工作場域之建築物,本校已於今日完成各樓層噴灑消毒作業;為保障同仁安全,該工作場所將自明日起全面居家辦公2週,待無感染之虞後,人員再返回辦公室。

本校積極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行接觸者追蹤調查,相關訊息均會提供其追蹤查證。此外,也將配合指揮中心各項作業,持續掌握發展情況,提供同仁諮詢與協助,對外交流則按防疫工作處理原則辦理,隨時依疫情適當處置。為因應此情況,请所有老师點擊登錄本校「自主健康監測回報系統」进行体温以及行程报告。

 

 

 

收到信件的處理方式:

1. 直接刪除

2. 可在電子郵件設定過濾規則,將信件刪除或放入垃圾郵件匣。(Mail2000>個人設定>信件處理>信件過濾>新增)

因為本次事件,皆透過已被駭入的校園Email帳號發送信件,校內Email間的傳遞過程並不會通過學校的MailGates過濾系統,如不想再收到類似郵件,須由各位自行於電子郵件系統設定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