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諮詢電話:02-29387599 校內分機:67599

列印及大圖輸出服務

多元支付列印服務

多元支付列印機支援影印、列印、雲端列印服務,適用於電算中心電腦教室、圖書館總圖、商圖分館、綜圖分館、達賢圖書館指定印表設備。
 

一、收費標準:

黑白:A4每張1
彩色:A4每張5
雙面影印以2張扣款

二、付款方式:

悠遊卡、一卡通、信用卡、台灣Pay、Apple Pay、Samsung Pay、Google Pay、Line Pay、支付寶

三、列印操作說明:

多元支付列印操作手冊

 

儲值列印服務

「政大儲值列印服務」為校園列印管理系統,適用於電算中心電腦教室、圖書館總圖檢索室、商圖分館、綜圖分館、傳圖分館、社資中心與商學院電腦教室指定印表設備。

儲值列印認證與資訊畫面截圖使用者在執行列印工作時,將提示使用者輸入其政大電子郵件帳號、密碼以進行身份認證,使用者在登入電腦教室任一台電腦後,即可以在該電腦執行印表作業,系統同時執行計費及相關管制作業,使用者亦可以隨時上網查詢自己的印表紀錄及餘額。

 

一、線上查詢使用者印表儲值餘額及印表使用紀錄:

線上查詢儲值餘額與印表使用紀錄---請輸入本校的E-mail帳號、密碼。

二、儲值方式:

電算中心已啟用多元支付印表機提供更便捷、即時之列印服務
 
儲值列印服務已停止儲值,帳上餘額仍可用於列印服務,敬請校內師生及同仁及早將貴帳戶餘額使用完畢,謝謝您

三、退款機制:政大儲值列印服務使用說明

請視需要適量儲值,若您尚有餘額未用完且將因畢業而離校,請您在離校前,親臨本中心三樓微電腦辦公室櫃檯,並出示身分證明來申請退款,至於其他情況請恕無法退款。

四、發生列印不明或卡紙時之處理方式:

列印不明:煩請將所有已列印不明之紙張拿至本中心三樓微電腦辦公室,助理於清點完畢後將即時為您補回差額。

卡紙:煩請先自行確認是否造成多扣餘額情形,若已多扣,請至本中心三樓微電腦辦公室,助理於確認後將即時為您補回差額。

原則上非屬使用者責任的不合理扣款,電算中心都會退回多扣的款項。

常見問題

 

大圖輸出申請

A3以上大圖輸出可至電算中心三樓微辦繳交電子檔及金額,三個工作天之後再來領取海報及收據。

價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