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諮詢電話:02-29387599 校內分機:67599

校園授權軟體

為落實保護智慧財產權,並鼓勵使用合法軟體,本校自民國八十一年起針對教學、行政所採用之部分電腦軟體開始採行「校園授權軟體」措施,即以專款統一採購後進行校園內軟體資源共享。隨著授權面的拓展及授權種類的累增,所挹注經費亦逐年提升,以一零八學年度為例,本校所投入相關金額超過壹仟萬元。 

  • 電算中心每年集中採購各類教學行政電腦軟體,授權使用對象除教職員同仁外,部分軟體授權範圍包含全校學生與住宿同學。
  • 教職員同仁與學生請透過 iNCCU 愛政大入口平台 或是 個別獨立入口 ,以電子郵件帳號與密碼登入後下載所需軟體。
  • 務必遵守「智慧財產權」及各授權軟體的授權規範,如有違法使用者,責任自負。
     

查看軟體清單及授權範圍

  1. 登入 iNCCU 愛政大入口平台 或是 校園授權軟體
  2. 以電子郵件帳號與密碼登入,
  3. 點選「校園授權軟體」,
  4. 下拉後即有「軟體清單」可以查看,並有下載紀錄可供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