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諮詢電話:02-29387599 校內分機:67599

如何取得

校園授權軟體,全新入口!請點擊我嘗鮮

校內 校外
辦公室有線網路、校園無線網路、宿舍 非左述地點
1.取得方式:登入iNCCU→校園資訊系統→校園授權軟體
1.請先開啟VPN(iNCCU→校園資訊系統→VPN),點我進入VPN說明
  2.點選iNCCU→校園資訊系統→校園授權軟體
  • 對象:在校教職員生(不包括休學、保留學籍、畢業生、退學與退休、離職人員)。
     
  • 授權規則點此參閱
     
  • 注意事項

凌晨 02:00 至 06:00 為維護時段,請避開上述時段下載,謝謝。

  • 應屆畢業生

*重大通知:因應廠商服務政策的改變,目前提供給應屆畢業生(畢業一年以內)下載的微軟畢業生授權軟體服務已於 2022/9/30 終止。

電算中心知識庫

  • 找答案,更方便!! 點我進入知識庫
  • 由於微軟已不再維護 IE,建議都以其他瀏覽器開啟。

           

啟用問題

複本尚未啟動 輸入錯誤: 無法找到 Script 檔 找不到指定路徑 0xC004F017
0x8007000D No installed product keys detected 0xC004F074 0x8007007B
0x80070005 0xC004C003 0x80070002 更多...


自由軟體

諮詢窗口

上班時間撥打校內分機62037或67599

非上班時間可利用小軟糖,提供校園授權軟體線上諮詢,點我馬上使用

            
小軟糖也在「線」上啦!(請使用手機板才有簡便小助手讓你選擇喔)

小軟糖LINE加入好友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