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諮詢電話:02-29387599 校內分機:67599

校務系統

權限申請

請至線上服務台填寫「帳號申請與管理」單,載明開設權限的「系統名稱」。

申請步驟可參考操作說明

可透過「單位權控角色人員查詢」查詢。

路徑:iNCCU→校務系統Web入口→單位權控角色人員查詢。

操作說明

iNCCU愛政大

請檢查系統日期時間,將其調整正確即可順利登入。

登入後各項資訊系統及服務範圍會依身分及權限有所不同

  1. 學生:

    ◎以上身份狀態以註冊組維護之資料為準。

    1. 「註冊」、「休學」、「保留學籍」的學生可登入。
    2. 「畢業」、「退學」、「交換選讀註銷」的學生6個月內,可登入iNCCU使用部分功能(目前提供:畢業離校檢核(註1)、成績查詢、全人系統、入帳查詢、掛失悠遊卡學生證、Campus Pack系統)。
  2. 教職員:

    ◎以上身份狀態以人事室維護之資料為準。

    1. 「在職」、「新聘」之教職員工可登入(註2)。
    2. 「離職」、「退休」之教職員工3個月內(90天)可登入。

校外人士及校友無法登入。

註1:非應屆畢業生,如要辦理離校檢核請從「政大首頁/在校學生/畢業生專區」登入。

註2:在職包含借調、留職留薪、留職停薪、延長服務。

新生

一般生:預設密碼為含英文字母之身份證前6碼;例如:身份證字號A123456789,密碼即為A12345;僑生及外籍生:預設密碼為nccu+出生月日共8碼;例如:出生月日為0325,密碼為nccu0325 )

新進同仁

本國籍同仁:預設密碼為含英文字母之身份證前6碼;例如:身份證字號A123456789,密碼即為A12345;外國籍同仁:預設密碼為nccu+出生月日共8碼;例如:出生月日為0325,密碼為nccu0325 )

安裝

你需要在「新平台校務系統」填單,再到「公文系統核章」,所以你需要安裝以下元件:

  1. 新平台校務系統元件(共四項,請務必全數安裝)。
  2. 電子公文元件
  1. 開始→所有程式→行政資訊系統→【系統安裝程式】(Windows 7需在上面按右鍵選"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")。
  2. 登入帳號密碼,點選【行政管理系統】的標籤,選取倒數第三個【單位管理系統】,或其他子系統。
  3. 按"更新",完成。

完成後,點開始→所有程式→行政管理系統,即可看到【單位管理系統】或您剛才選裝的子系統。

校務系統安裝圖示